顺行水星

alight.

我们兄弟cp应该不分家吧 大家快来康康吧!!!年下真的很香的😭

(哎要不是太冷门我相信我也不会动笔的)

《风月十日谈》

出自二皇子亲口说的“不谈国事谈风月”

【设定】:双向暗恋 假死重生 十日恋爱速成

一共十个章节的样子

一章就是一天

要死要活的he亲妈!我一看这俩人双双服毒没的 那假死药必须得安排一下

我们承乾宝贝其实真的很聪明的!!!之所以我觉得他攻就是因为他被禁足之后在殿里的辣个笑容

人物形象瞬间超级丰满 太带感了我好喜欢

and二皇子是我全剧最爱角色 所以安排了一个宝贝来认真爱他!不甜不要钱!因为前三天节奏比较慢 所以直接放三章🥳 如果真的有人看我们再来说🚗的事哈哈哈哈哈哈真滴太难写啦

评论(10)

热度(8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